Icelandi

杂 食 动 物

【高亮】占tag致歉

诸君,我想写all邪/苍歌/狗崽/荒目/酒茨/all黑子/
emmmmm开坑狂魔又回来啦!
  
all邪是很久以前就写过一点的黑历史
全员医务工作者向
院长家的公子邪×如狼似虎的医生攻君们
大概会继续?
 
苍歌嗯大纲已经在写了没错就是现在放设定的这篇
瑟瑟发抖谁来给它起个名字!
 
狗崽荒目酒茨这些放一起写
狗崽也是校园paro!年下!竹马竹马!
也已经写了一点点了!有开始就好!
  
all黑子初中的时候就有构思
然鹅现在已经是高三的老饼了还没开始动笔´<_`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我的咸鱼气息吧
世界观大概和无头骑士有点像?
 
还有!我!有一个梦想!
一直想把喜欢的cp代入hp世界观来写!
像妖狐吞个这种给我的感觉一定是要放在蛇院的!
舞台交给狗子!狮院任你实现大义!
张坤解老板大黑三个蛇院的同时看上了高他们一级的狮院学长大邪!
  
还有一个啊不两个大胆的想法!
哨响和ABO!
真的就仅限于是一个大胆的想法🌚
还有盾冬锤基虫绿EC绿红箭闪GGAD等等等等一系列我都想写!

嗯只是想写……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