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ndi

杂 食 动 物

假装有标题

    
*校园paro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暂定cp 苍歌 策藏 丐明 唐毒 霸歌
*主bl gl 有喜欢的cp可以私信我w
 
#现代paro#
 
剑侠大学是所座落于东部沿海城市的综合性大学,简称J大。其实力在本省甚至全国都数一数二,尤其是J大的医学院,艺术学院和商学院,更是人才济济成绩斐然,俨然成为J大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先来说说盛产俊男美女的艺院。
男寝211室的成员分别是音乐系的杨渝霄,曲蘅,美术系的裴有汜和舞蹈系的公孙晓。
杨渝霄就是艺院里最大的一股清流,这位本市的文科状元早在高三就已经一只脚踏入了J大的校门,然而却是不走寻常路地投入了音乐系的怀抱,而本人表示不过是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愿望并且把特长发扬光大了罢了。如果是土生土长的本市人可能或多或少的听过这位少年艺术家的名字,本市艺术团总会有他的一席之地,而与他同龄的人们更是伴随着这位“少年宫一哥”的名字长大,总之得杨渝霄如得一宝,报道当天艺院众人甚至想要夹道列队欢迎,愣是被作为音乐系导员的高绛婷拦住一通好说歹说才作罢。
叶驰骁他娘和杨渝霄他娘是从小玩到大的手帕交,当年两人前后脚怀孕,叶妈妈抱着还是个包子的叶驰骁指着闺蜜的肚子一脸甜蜜道:“是女孩给你做媳妇儿,男孩就是你弟弟了。”
于是叶驰骁就尽职尽责的做了杨渝霄十八年的保姆兼兄弟兼代理家长兼gay蜜什么的就都是后话了。
曲蘅可以说是整个211室吃得最开的一个了,没办法,没人会不喜欢这个随时随地都在微笑并且脾气好又自来熟浑身充满亲和力的大男孩,用211毒舌女王啊呸公子裴有汜的话来讲就是“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这是一个就是你打了他凶了他第二天还是会屁颠屁颠黏上你的存在。”
于是这样一个十分有吸引力,明亮生动又很有包容力,遇事从来不退缩对人友善且充满保护欲的曲蘅小天使在开学一个月后立刻晋升为艺院三宝之一,至于剩下的二宝,往后看就知道了。如果说曲蘅是J大人心目中的小天使的话,大他一岁的同胞姐姐曲蕤就真的是蛇蝎美人笑里藏刀的一号人物了,但是虽然说曲蕤贵为法医系高岭之花,对弟弟的疼爱却是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公孙晓在艺院的定位和曲蘅差不多,但是唯一不同的是这位爷可是高中就高调出柜的风云人物,这也让大部分对他抱有非分之想的学姐学妹们只能忍痛割爱的和他成为了闺蜜,眼睁睁看着这个头发比自己长脸蛋比自己精致一举一动比自己还优雅得体的小妖精好了一个又一个男朋友而自己还是单身狗一条,只能咬咬牙厚着脸皮去向人讨教撩汉秘籍,而汉子们看着自己心仪的姑娘拉着他从Dior聊到Gucci连磕都不带打一个的更是扎心无比,只能流着泪怪自己是条笔直笔直的直男。
虽然说公孙晓表面上骚里骚气的一副天塌了都无所畏惧的样子,其实内心里比谁都敏感脆弱,这也直接造就了他换男票的速度和方向,也让211室的其余三人担心不已,三个好闺蜜也是为了公孙晓的幸福操碎了心,而公孙晓的ex们,想起了被211室三位美人拉进小黑屋盘问把关的恐惧。
裴有汜报道晚了一天,所以当他拉开211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正在给自己上BB霜的公孙晓和挤在一张床上笑对着笔电成一团的杨渝霄和曲蘅的时候,他刚刚在门口摆出的友善的微笑几乎在嘴边挂不住了。作为211唯一一位正经人bushi,裴有汜从此在保姆和寝室老大的位子上当牛做马,他不明白,平时在外人那里占尽上风的自己怎么就会被寝室里那帮祖宗溜的飞起了呢。
说起裴有汜,认识他的人大多会联想到毒舌,洁癖,傲娇,切开黑,控制狂这样的字眼,是这样不错,虽然裴有汜外表上和公孙晓一样骚里骚的,内心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活生生一个尖牙利齿的小妖精,和别人剑拔弩张唇枪舌剑的吵完嘴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颇有千里留行的大侠风范然后回到宿舍一秒破功缩在杨渝霄怀里哭唧唧求安慰求揉头毛,没错裴有汜和杨渝霄是211私交最好的一对,每次裴有汜在外面受了委屈都要第一时间找到杨渝霄然后进行一场美其名曰“补充能量”的撒娇才会心情缓和,真是十足的公主作风。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先堆个脑洞,开不开坑暂定🙈
这次是艺院211室姐妹淘bushi,下次来更他们的老攻们吧/笑.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名字没想好才不动工……
继续咸鱼
欢迎小可爱留脑洞√
以及求小心心小蓝手

评论(14)

热度(16)